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真快樂——胡曉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快樂——胡曉辰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w w w.

  我真快樂

  胡曉辰

  在人生中,有的事讓我幸福,有的事讓我憂傷,但那件事卻讓我後悔莫及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學完英語,騎着我的變速車,由於霧很大,能見度很低,只好小心翼翼地騎着。只聽“啪”一聲,我像一隻小兔子似的來回跳着,因為我知道別人的變速車的燈碎了。當時,我旁邊沒有人,剛想離開,我的善心發言:“曉辰,你能走開嗎?這樣你會違背良心的!”

  就這樣在無人知道的情況下把我家的電話和地址告訴了車主。當時,我如釋重負,心裡很輕鬆,很快樂。

  過了幾天,我接到一個陌生電話,原來是車主。他告訴我燈已經修好了,並且他還告訴我:“誠信比金錢更重要。”說完便掛了電話。當時我很後悔沒有向人家問地址,好給他當面道歉。

  那一天,我很快樂,因為我良心發現,我很誠實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w w w.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快樂——胡曉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快樂——胡曉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