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陪爸爸上班的一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陪爸爸上班的一天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0年1月24日

  星期日

  天氣:中雨

  今天,因為一個人呆在家裡覺得有點悶,於是,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他上班的地方——長沙市第二十中學,這是一所很美的學校:雄偉氣派的校門、寬闊明麗的校園、漂亮美觀的教學樓,校園內花團錦簇、到處乾淨如洗!

  來到爸爸的辦公室,啊,一陣陣暖風夾着春天的氣息迎面吹來,我原來有點悶的、不快的心境一下子歡快、開朗起來了!爸爸的辦公室內有很多書籍,牆上掛着精美的壁畫。透過大玻璃窗,外面細雨如絲、綠樹成蔭,對面319國道上車流如織,遠處高樓林立。我的眼睛到處瀏覽着,盡情地享受這些美景,我還不時坐在爸爸的椅子上,不停地飛快的旋轉着。

  叮、叮、叮,叮、叮、叮……上課了,學生們很快回到了教室,整個校園一下子安靜了許多。爸爸把課本夾在腋下,不緊不慢地來到他上課的教室。當時,我很頑皮,從教室後門闖了進來,那些大哥哥、大姐姐們都回過頭來望着我,都衝著笑,教室里原有的安靜馬上被打破了。爸爸則很平靜,對我做了個手勢,示意我乖乖地坐在最後一個座位上。我也沒再繼續搗亂,於是,我跟着這些大哥哥、大姐姐們一起,開始認真地聽爸爸講課了。我看見爸爸一直面帶笑容,講課的聲音很宏亮、很親切,他做了很多實驗,這些大哥哥、大姐姐們興緻都非常高,都爭先恐後地回答爸爸提出的一個個問題……

  爸爸的課,我還聽不大懂,就在我獃獃地望着黑板時,我突然發現爸爸的額頭上冒出了一滴滴汗珠,在教室里燈光的映照下,象珍珠一樣晶瑩發亮,可是,它們比珍珠更寶貴!我的眼睛慢慢濕潤了。爸爸從來沒有向我們說過工作中的辛苦,他總是給我們帶來歡笑,他總是告誡我和弟弟要好好學習,要不怕困難,要堅強,要有志氣,要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  其實,爸爸挺辛苦的,也是幸福的!我突然想到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”如果我今天還不努力學習的話,就太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了。

  雨停后,天空慢慢開始放晴,我跟着爸爸回家,我的心情也特別地好!

您正在瀏覽: 陪爸爸上班的一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陪爸爸上班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