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賽爾號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海盜主帥聽了,很氣憤,帶着海盜大軍一起上了……

  我看見船長召喚出許多精靈,好多我都沒見過,什麼依依,利利,西塔,奇塔……我看傻了,對船長說:“船長,你的這些精靈怎麼還沒我的精靈高呀,全是一級的呀!”沒想到,船長二話沒說,拿起一經驗分配器。我看呆了,一億億億經驗,我口水都流了不少,船長把二百萬經驗分給了每個精靈,全100了。我無語了……

  戰鬥打響了,機械類的拿子彈、大炮打得爽。可海盜也不是吃軟飯的,絕版的塔奇拉頓90級,10個左右,害得我們的傷員變多了。我的精靈巴魯斯對我說:“主人,讓我去吧!”我的精靈們頓時來了勁,我的胡里亞死纏住船長,叫船長也分她一些經驗。船長直接給了她二百萬經驗,一個勁爆的里奧斯出來了,一個烈火燎原就可殺死一個90級的魔花仙子,80級電擊兔也不在話下,她去戰場了。巴魯斯在戰場上負傷,他躺在床上,聽說,他在我上戰場偵察時。一個可惡的西薩疏拉,想用雷神打死我,他的舉動被巴魯斯發現了,所以巴魯斯受到了嚴重的電流傷。

  我十分為我的巴魯斯痛心……

  過了不久,巴魯斯好了,我很高興。

  可是戰爭還未停止……

  我很氣憤,但是想到巴魯斯被冷落,我也不好意思和他說話……

  我的胡里亞最會幫我解圍,說:“巴魯斯,別生氣了,生氣可對身體不好哦!”她又說:“主人,上床睡覺了吧?”

  我和巴魯斯說:“別生氣了,你回房吧。”就這樣,事過了。

  第二天,我接到了派克船長的通知,去參加了幹掉艾里遜的任務。到了海盜基地,我躡手躡腳的躲到了海盜中心的控制室,叫我的尼爾使用變身,冒充個海盜,幫我放哨。我無意中點了控制室里的一個機關,一道門開了,我差點叫出三個字“艾里遜”。還好他在談機密,沒迅速的看到我,我叫尼爾把我變成了海盜佐格。我裝出一個很嚴肅的樣子,說:“船長,我們的機械室被破壞了,請船長去看看吧。”我乘機去看了看機密文檔,呵呵,升級快的資料和海盜機密,哈哈,賺了!我正高興中,真正的海盜佐格回來了,他說:“是誰,你的樣子怎麼會和我一樣,可惡,你一定是賽爾!”我滿不在乎地說,怎麼了?有問題嗎,拜拜!”我用博士給我的瞬間轉移器,“嗖”地一下,回到了船長室。佐格順着我的轉移軌跡,傻乎乎的跟着我到了船長室。他看見賽爾船長,嚇得用尼斯克來攻擊,我一看,才六十級,船長想出手時,我用七十級的吉拉。才使了一招黑色幻影,就幹掉了,佐格也只能束手就擒。

  三元實驗小學蔣維傑二年級:蔣維傑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