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茂名森林公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茂名森林公園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陽關明媚,天氣暖和。我們一家打算去森林公園遊玩。

  我們坐車一路上說說笑笑,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位於茂名市郊西惻的森林公園了。

  剛下車就聽到一陣陣嘹亮的歌聲。進了森林公園大門,就看到不少遊客扶老攜幼、成群結隊跟我們一樣結伴而來。我們悠閑地漫步在公園靠右邊地林間小道上,小道旁是鬱鬱蔥蔥的楓樹。一棵棵楓樹像一把把利劍直刺天空,又似一位位威武的戰士日夜守衛着美麗的森林公園。這時我深吸一口氣,一種清幽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  順着小道往前走,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兒童樂園,兒童樂園少兒遊樂項目豐富多彩,攀岩牆、梅花樁、上下求索,令我流連忘返。

  隨後,我遊覽了名人廊、鱷魚池、鳥語林、綠色長廊……各個景點裝飾一新,處處張燈結綵,呈現出一派喜氣洋洋的歡樂氣氛。

  最有趣的遊覽地點是動物別墅。這些別墅是動物的住所,所以才稱為動物別墅。你看,這一邊拖着肥大身軀的箭豬,正津津有味的吃着番薯呢!那一邊的五爪金龍正伸着長舌,準備吞吃小雞。另一邊更是精彩,幾條大蟒蛇正張開血盆大口,向遊人展現它們自己的風采。

  最具挑戰性得失植物八卦迷宮。我還跟家人比智斗勇,看誰先走處迷宮。也不知誰設計的,布陣迂迴曲折撲朔迷離。老年人的睿智,青年人的聰穎,還有我們少年兒童的機靈,皆可從遊戲中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。我在迷宮迂迴曲折中,能盡情領略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的奇妙感受。我之所以能走出來,是因為我走了許多老路,在迷宮裡兜來兜去才發現其中的奧秘,那便是從入口一直往前走,遇到分岔路口,就往左走,最後往右走。這便走了出來。

  快中午一點了,還有一些景點我們還沒有觀賞到,但我們個個都已經飢腸轆轆了,只好乘車去午餐。我坐在車上想:森林公園是茂名人民的潔晶,它凝聚了茂名人民的血汗和智慧,它吸引許多省內外的遊客。

  我愛茂名森林公園!

您正在瀏覽: 游茂名森林公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茂名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