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打乒乓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乒乓球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終於放暑假了,媽媽決定讓我去學乒乓球。因為媽媽說:“打乒乓球不僅可以煅煉身體,增強體質,而且能培養人頑強的意志。”

  一走進訓練基地的大門,只見“刻苦訓練,為國爭光”幾個字映入眼帘,就讓我想起了乒壇女皇鄧亞萍刻苦訓練的樣子,我想我也應該向她學習,練好乒乓球。教我的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教練,他姓蔣,我就叫他蔣教練。首先,蔣教練先教我怎樣拿球拍,然後教我怎麼接球,他扔一個球,我就打一個球。但是因為剛剛開始學,老是打不好,不是打飛了就是接不到,有時候還會把球打到自己腦袋上,可蔣教練仍然很耐心地教着我:“打乒乓球的時候,大臂不要動,小臂動,要是乒乓球打飛了,球拍就斜一點,要是打不過網,就要直一點了。”在他的細心指導下,我進步了很多。現在,蔣教練已經在網的對面輕輕打過來,我也能接得住好幾個球了。

  剛剛學了三天,我就開始喜歡上這項運動了。這個暑假,我一定要刻苦練習,打好乒乓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乒乓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