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七月四號看焰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月四號看焰火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七月四號看焰火

 國外-美國西雅圖市 聖公會中文學校二年級(2)班 劉安琪

  昨天是美國獨立日,我和媽媽爸爸去西雅圖市中心看焰火。焰火晚上十點半開始,但我們必須要早點去,因為我們還要去參加爸爸辦公室那兒八點鐘的晚會。

  我們進去的時候還要領一個帶有自己名字的牌子掛在胸前。這是因為我爸爸在一個國家機密單位工作。一進去我就開始用粘貼圖畫做自己喜歡的圖貼畫兒。我做了好多好

  多。然後,我們開始吃晚飯,晚飯豐富極了!有壽司,雞腿,雞翅,煎餃子,沙拉和水果。

  晚飯後,我們休息了一會兒,焰火就開始了。我們坐在陽台的椅子上觀看焰火,焰火從我們對面湖裡的船上發出。哇!好漂亮啊,有的像星星,有的像方塊,好多好多的形狀狀,閃閃亮亮的星星會變成一個有刺的大球,啊,真的太美麗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七月四號看焰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月四號看焰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