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學打乒乓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打乒乓球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剛開始,老爸帶我去上班的地方玩,看見活動室有一張乒乓球桌,我想:這是學打乒乓球的好機會。

  剛開始,先老爸教我怎樣拿乒乓球拍;接着教我怎麼發球,把球往桌上一丟,再把球用球拍拍過去;然後教我怎麼接球,告訴我拍子要對準球,要注意接球的角度和力度;還給我做了示範。接下來,我們就開始學打乒乓球了,在學的過程中,開始我接球只知道用提,結果球總是飛得老高,逗得我哈哈大笑,爸爸嚴肅地對我說:“接球不能老用一種方法,要看球的高度,球高的拍子要往下斜,球低的才可以用提。”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,我終於學會了發球和接球的方法。

  我在學打乒乓球的時候還發生了有趣的事呢!有一次,我和爸爸在打乒乓球的時候,我眼看這球就接不到了,慌亂之中,我手忙腳亂的把乒乓球一提,一看才知道接球的方法錯了,這時,乒乓球正好掉了下來,我來不及閃開,就被掉下的乒乓球砸了個暈暈乎乎。還有一次,我在打乒乓球的時候,忽然看見一隻小鳥飛了進來,於是,我立即拿着球拍追鳥去了,老爸問我,你要幹什麼?我爽快地說:“快看,那裡有一隻小鳥,孩子那裡愣着幹什麼?!快來幫忙抓鳥!”我一邊說,一邊追着小鳥。這時,老爸也來幫忙抓鳥了,小鳥飛到東,我們追到東,小鳥飛到西,我們追到西,我們齊心協力,把小鳥累得筋疲力盡,飛不起來了,我們終於把這隻狡猾的小鳥抓住了。

  這個暑假,我學會了打乒乓球,可以和我的老爸比賽了,我很高興!

 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(3)班二年級:劉承志

您正在瀏覽: 學打乒乓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