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天真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真熱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夏天熱的出奇,連知了都有氣無力地叫着,我吃着雪糕,吹着電扇,還是不覺得有一絲涼爽。

  盛夏的中午最熱,太陽公公無情的炙烤着它腳下的這片土地,似乎要把人蒸發似的。

  今天剛好停了電,作業本已被我的汗水濕透了,我的腦子就像一團亂麻,理也理不清。終於,我熱的受不了了,便打算到一個沒停電的地方避暑。

  對了,肯德基店是不會停電的,於是我纏着爸爸帶我去吃肯德基,爸爸毫不猶豫的答應了。

  肯德基店真是人山人海,我和爸爸好容易找了個空位,吃起快餐來。真舒服啊

  當我們吃飽喝足,又舒舒服服地躺了一會後,已經四點多了。

  吃過晚飯後,氣溫已經明顯比中午涼快多了,我帶着小狗在街上散步,順便買雪糕回家。一進雪糕店,裡面的情景不禁令人大吃一經,這麼多人,全是買雪糕的,雪糕店發財了。雪糕店老闆正熱情招待每一位顧客,口裡還念着:“熱得好啊,我們的生意越來越火了!”

  回家的路上,我帶着小狗繞行荷花池。啊!多美的荷花呀,粉紅粉紅的;多美的荷葉呀,碧綠碧綠的。荷花自古出“淤泥而不染”,多麼純潔,多麼高尚的品質啊!從側面看上去,一朵朵荷花像一位位妖嬈迷人的仙女,在碧綠的地毯上偏偏起舞。啊!只有夏天,才能欣賞到如此美景。

  我討厭夏天,討厭它的炎熱,但我也喜歡夏天,喜歡它的美麗景色!

您正在瀏覽: 天真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真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