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夏天真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真熱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太陽像一個大火球,烤着大地,大地彷彿冒煙了。小狗耷拉着腦袋直喘氣,彷彿在說:“太熱了,熱死啦!”小鳥們都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。大樹們都無精打採的,懶洋洋的。只有知了在高高枝頭上,大聲的叫:“知了知了!”那聲音簡直震耳欲聾,像是在為烈日吶喊助威呢!蜻蜓只敢貼着樹蔭飛,好像怕陽光晒傷了自己的翅膀。

   到了中午,驕陽似火。天上的雲朵都不知跑哪去了,好像真的被太陽曬化了。馬路上的車輛和路旁的行人寥寥無幾,大部分的人都躲在空調房裡納涼避暑。但在城市裡還有一些人卻要頂着烈日工作,有交警叔叔、清潔工阿姨、農民伯伯還有工人叔叔等,他們的臉都紅了,渾身上下都是汗水,成了夏日裡最為亮麗的一道風景線。

   到了傍晚,晚霞燒紅了天空。有的像一匹高大的駿馬,有的像一隻頑皮的小狗,有的像一隻奔跑的小老鼠。天空的雲朵形態各異,千變萬化。此時的天氣還是很悶熱,知了還在樹上鳴叫,而青蛙在池塘里開始唱歌。人們陸續從家裡出來乘涼了,馬路上也熱鬧了,游泳池裡人頭攢動,你擁我擠,歡聲笑語化解了陣陣暑意。

   夏天可真熱啊!我愛這充滿歡樂、充滿活力的夏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真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真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