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今天我值日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值日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浙江省嘉興市 海鹽縣向陽小學二(3)班 朱晨笛



  今天吃午飯前,我說:“外婆,你忙了一天,xīn苦了,您坐好,我來chéng 飯分wǎn kuài.”我先àn年líng大小在每個人面前放好飯,又分好kuài子,說:“外婆的年jì zuì大,我先給她chéng飯,自己pái在zuì后,我要學習kǒng róng

  "ràng lí.”外婆開心地xuān布開飯了。吃完飯,我qiǎng着要洗wǎn,媽媽要我小心別把wǎn打suì了。我很rèn真zǐxǐ地洗好wǎn,ràng媽媽jiàn cā洗得干不幹jìng.媽媽說:“洗得真干jìng,你這個zhí日做得真不cuò。”我能gòu做自己能做的事,bāng zhù大人,我心裡也很開心。

  指導教師:張莉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值日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