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爸爸的生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生日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陰天

 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,而爸爸自己卻忘記了。每次我過生日的時候,爸爸總是給我買好吃好玩的,還帶我去外面玩。所以,我想給爸爸一個驚喜,為他過一個特別的生日。我讓媽媽從我的壓歲錢里取出20元,買了一個漂亮的小生日蛋糕。

  天快黑了,爸爸還沒回來,我和媽媽焦急地等待,快7點了,我打電話問爸爸什麼時候回來,爸爸說他快到樓下了,我和媽媽立刻把燈全部熄滅,只點了一根蠟燭放在鞋柜上,接着,我們倆躲進卧室,靜靜地等着爸爸進門。“吱呀”一聲,門開了,“咦?”爸爸感到奇怪,正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這時,我端着生日蛋糕,媽媽跟在後面打着拍子,我們一齊唱着《生日快樂》歌,走到爸爸面前,爸爸激動極了,一邊說著謝謝,一邊親了親我和媽媽,他還說:“搞這麼隆重幹什麼。”看到爸爸高興的樣子,我好開心,心想以後每年我都要給爸爸過生日。

  二年級:葉峻嶠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生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