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爸爸的生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生日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,貝貝和媽媽準備了豐盛的早餐給爸爸吃。中午,媽媽買了許多好吃的蔬菜,爸爸吃了這香噴噴的飯菜又去上班了。下午,貝貝和媽媽又精心準備了一個三層蛋糕,第一層是香草味、第二層是濃濃的巧克力、第三層是誘人的奶油味很遠都能聞到它的香味,貝貝的手還捧着一束粉紅色的鮮花,鮮花上還系著一根紅色的絲帶,上面還寫着“爸爸生日快樂……”

  並且,貝貝還給當醫生的爸爸說好了下班時間一定準時回家。可是爸爸已經下班了呀?就在這時,電話突然響了起來,貝貝接過電話,一句熟悉的聲音在說:“乖女兒,今天,醫院裡來了一個需要做手術的病人,恐怕不能回去了。”“不!今天是您的生日,您一定要回來。”“女兒,就算今天是我的生日,晚點兒回去也沒什麼,因為我又救了一條生命。”

  後來,爸爸回到家,看到了貝貝躺在媽媽的懷裡,眼睛掛着淚珠,就像在夢裡給爸爸過生日。爸爸感動得流下了眼淚。

  四川資陽簡陽市簡城一小二年級:袁子玉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生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