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貝貝爸爸的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貝貝爸爸的生日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 樂 的 生 日

桂林市中華小學二年級(29)班  李元宗

   今天是貝貝爸爸的生日,貝貝去買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和可口的飲料,貝貝回了家,按了門零;“丁零零;“丁零零。”媽媽開了門貝貝走進房間,貝貝問;“爸爸怎麼還沒回來?”貝貝和媽媽左等右等,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可爸爸還沒有回來,貝貝心想爸爸是不是加班呢?貝貝但心極了。

   這時門零突然響了,貝貝擦乾眼淚,迫不極待地打開門,貝貝看到爸爸回來了欣喜若狂地問;“爸爸你怎麼現在才回來”?爸爸說;“今天晚上有點事加班所以晚了一些”。貝貝想了想說:“不要緊下次注意就行了”。貝貝對爸爸說:“祝您生日快樂!”全家人有說有笑得為爸爸過起了生日。

   他們一家開心地為爸爸過了一個生日!

您正在瀏覽: 貝貝爸爸的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貝貝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