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禮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禮物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帶着感動出發,造就了多少人物的豐功偉績。遠一點的,當年項少龍帶着趙盤從邯鄲出發,從而有了千古一帝秦馬俑。趙盤就是項少龍的感動,對趙妮的感動,至少我沒發現項少龍有正太情節。


  近一點的,左詩帶着對浪翻雲的感動上了韓柏的船,幫助韓柏修鍊了道心種魔大法,最後韓柏靠着道心種魔大法幫了朱元璋,幫了燕王Judy發動了“靖難之役”打敗了比資本主意還要萬惡的魔教所掌控的偽政權的偽皇帝朱允炆。


  看着這些靠着感動干出一番大事業的人,我感動了。為了讓我的感動也能幹出一番大事業,我坐下來潛心研究感動的力量。


  結果我驚奇的發現,感動是一種唯心的力量。就如同聖鬥士的小宇宙,死神的靈壓,又或是七龍珠的龜波氣功。這與我從小學習的無產階級唯物主義政治理論是相悖的,我不相信出題老師會在偉大的社會主義國家的高考里出一個唯心題,而且這道題還價值60分,這不可能。


  我靜靜的坐在考場里,默默的思考,監考老師已經看了我4次了,看來她也對我的政治敏銳而感到驚訝。


  我在思考,考場老師瘋狂的巡視,老師要下來了,不要給他任何機會,偉大的第一中學的監考老師,他代表了第一大學的光榮傳統,科里納劉翔在這一刻靈魂附體,老師一個人,他代表了第一中學監考的悠久歷史和傳統,在這一刻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,他不是一個人!


  看着被保送出門的考生,我依稀覺得監考老師所用的招數有點眼熟。為什麼剛才那名考生的小宇宙那麼強大,靈壓壓的所有的考生都趴在桌子上,沒一個人敢站起來,最後卻連最小的龜波氣功都發不出來。我思來想去終於知道了,監考老師一定上過叫獸的課。只有叫獸的“無產階級之腿”和“”少先隊員之懲戒”才能打敗這麼著名的日本忍術。


  唯心力量是怎麼被打敗的,唯心力量和唯物力量的關係是什麼,我好像抓住了什麼,但是又好像什麼都沒抓住。於是,我一邊唱着“霧裡看花”一邊SNG叫獸,叫獸用中華的傳統美德又告訴我,道是要靠自己悟的,如果不是自己悟的話,失敗的種子會烙在我心裡,後面的數學,英語都會受到影響。


  我被叫獸感動了,這是我20分鐘以來第二次感動,我決定用好成績來報答叫獸。


  我重新講感動定義了一遍,感動是什麼,感動就是能觸碰心靈最深處的階級力量,那麼階級力量是從哪裡來的呢?我深邃的望着遠方,心裡不斷的感嘆,還好我在6樓考試,有96個階梯,就有96份階級力量,就能觸發96份感動。


  感動引發的腎上腺素使我打了個冷顫,我終於體會到了高出不勝寒的滋味。


  不好,剩下的94份感動一起來了

您正在瀏覽: 小禮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