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該怎麼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該怎麼辦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白雲飄飄網.net”

  星期天的上午,由於爸爸媽媽都要去加班,爸爸媽媽走之前對小明說:“你今天自己在家,又陌生人敲門千萬別開門。”等爸爸媽媽走後小明用鑰匙吧門反鎖后就開始畫自像畫了。 

  正當小明畫的着迷的時候一個急促的和門聲響了,小明想:“早不來,晚不來,偏偏這個時候來。真煩!”

  小明走到門前問:“是誰啊。”一個男人的聲音:“我是你爸爸的朋友,我給他送文件來拉,快開門呀!”小明飛快的跑到客廳吧屋裡的最矮的板凳拿出來防盜門前,小明站在板凳上,對着門上貓眼,看人不認識,小明一看不認識,他小聲說:“我該怎麼辦啊?”小明想呀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,故意向門前喊着:“爸爸,爸爸,有人找你你快下樓。”小明剛說完,又傳來那位叔叔的聲音他說:“算了吧,我還有事,下次再找你爸爸吧:”說完飛快的跑走了!

  爸爸媽媽回來了,小明把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,爸爸媽媽直誇小明是個聰明,勇敢,機智的好孩子!

“白雲飄飄網.net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該怎麼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