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心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事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隻小小鳥,小鳥飛呀飛呀,的確飛不高……我聽着門外電視機的優美的歌聲,我望了望作業,默默地悲傷。

  唉!爸爸,媽媽放了我吧。至從小學三年級開始,房間是我的牢房,進去容易出來難,房間里到處都是爸爸、媽媽買的作業和書籍,什麼學王一拖三,英才教程,學霸……堆成了一座“喜馬拉雅山”,壓得我喘不過氣來。有一次,我盼呀盼,終於盼到了星期天,我向沙發上一躺,看起了電視,看着看着,爸爸回家了,他一見我在看電視,火冒三丈,我見大事不妙,說,“今天是星期日,我的作業都做完了,”爸爸把一個袋子丟給我,“這裡邊有幾本書籍和什麼黃岡練習”,我垂頭喪氣地拿着書和練習題回到了房間,唉,為什麼我不能像有些小朋友那樣無憂無慮地在外面玩,我不知道我有多麼羨慕那些小朋友,夜晚,你們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,而我卻在檯燈下做作業,只有鬧鐘陪着我,有時,天空上的星星用同情的目光看着我。我真像一隻關在籠中的烏兒。

  爸爸,媽媽我知道你們的一片苦心,我知道你們想望子成龍,但是,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痛苦,我的悲傷,爸爸,媽媽,醒醒吧,你們只知道要我做題,我不希望我讀死書,把我從籠中放出來吧,讓我在藍天上展翅高飛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