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時間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,我開始戴手錶了。我的手錶造型可別緻了!錶盤上面有各種各樣形態各異的“海寶”,還有“A,B,C,D”多姿多彩的字母蹦跳着,這隻手錶可是爸爸從上海世博會帶來送我的禮物。

  自從戴了這塊手錶后,我覺得自己的時間觀念更強了。

  周末的早上,我聽到鬧鈴立即起床,洗刷,吃早飯。而不像從前那樣磨磨蹭蹭,拖拖拉拉的,不把時間當會事兒,現在分秒必爭做完準備工作,就開開心心地上培訓班去了。

  一個月下來,我的時間觀念越來越強了。那天晚上媽媽寫了兩條珍惜時間的格言送給我: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媽媽說,送我這兩句話是想讓我牢牢記得,時間就是金錢,時間就是生命,我們要珍惜時間!

  慈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:余拉拉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