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再見了,親愛的母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了,親愛的母校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 

  歲月匆匆,花開花落。小學生活轉眼間就過去了,而今天,我們即將畢業。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,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,每個人心中都充滿了留戀之情。回想往事,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,母校的一草一樹,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,那樣親切。 

  忘不了,敬愛的老師!忘不了您辛勤的勞動。忘不了您慈祥的目光。一日為師,終身為父!你們的美德贏得了大家的稱頌;你們的行為受到了人們的尊重;你們的成就得到了社會的公認。你們就像是一位辛勤的園丁,夜以繼日地栽培我們,我們有今天的成就,都是你們帶來的。我在此想對您們說:“老師!您辛苦了!” 

  忘不了,親愛的同學!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,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厚友誼。“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。”我們曾經一起在學習中奮鬥拼搏,曾經一起在操場上盡情玩耍。但時光飛快,轉眼間六年過去了,我們將要分手,心中怎能不會有幾分憂傷呢?友誼,像一塊潔白無瑕的玉石,不允許有絲毫污點,只有珍惜,保衛她的人,才能得到真正的友誼。讓我們把真摯的友誼繼續保持下去,讓我們成為永久的朋友! 

  忘不了,親愛的母校!在這裡,我們受到嚴格的教育;在這裡,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,團結友愛,講究文明,遵守紀律的好作風。 

  對母校的回憶是美好的,對母校的感激是無盡的。對我們再次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!再見了,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!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了,親愛的母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了,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