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暑假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暑假髮生過許多事情,有“捉老鼠”、“捅馬蜂窩”......但最讓我難忘的是“捉老鼠”。

  不知什麼時候,我們家裡跑來了一隻老鼠這隻老鼠在我們家裡不是吃花生,就是咬破衣服,真是可惡至極!暑假的一天晚上,我們吃完晚飯,就開始了捕鼠活動。我們先在老鼠洞前面放一塊蛋糕,然後再躲到一個角落等老鼠上鉤。過了一會兒,老鼠先看了看周圍情況,再衝出來吃蛋糕,我看了,連忙拿起掃帚,衝到老鼠面前,一打,我想:這下,老鼠一定被我消滅了吧!我想着想着,得意地看了下面,咦!老鼠呢?原來,老鼠一看事情不妙,就逃到陽台上。我看了看,它好像在說:“笨蛋,捉不到我,哈哈!”我看了看它,氣得臉全紅了,看看,他也和我一樣,很生氣。只見爸爸拿起拖鞋往老鼠就是一扔,剛好打到老鼠的頭,老鼠掉下來了,我們馬上跑過去捉住它,誰知,“嗖”地一聲,老鼠跑到了門前,眼看老鼠就要逃了,媽媽不知從哪裡拿來一把掃帚,打到了它,把它消滅了。

  這件事告訴我:只要努力去做,什麼事都能解決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