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做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做飯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天,是星期六嗎?哦!果然是星期六。誒,有一張便利貼。學着:小翔,我和你爸爸一起去上班去了,你自己找東西吃吧!  哦~~~~~~~~~~我太不幸運了,要我自己找東西吃,吃什麼呢?想想看,吃方便麵嗎?出去吃吧?還是自己做飯吃?不清楚,還是做飯吃吧!走,去買菜去。

   中午,啊!買完菜。煮飯吃嘍!有魚有肉,大餐。不愧是我這個大廚師。我順便打了個電話給媽媽,媽媽說:你自己吃吧!我還要上班呢!嗨!自己吃吧!中午時間到了,開飯嘍!

   我狼吞虎咽的吃完了飯,太飽了。······晚上,我告訴爸爸。爸爸說:好孩子,努力學習,像媽媽煮飯那麼好吃。

   啊!我學會做飯了~~~~~~~~~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做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做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