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暑假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暑假的一天

今天,媽媽說要帶我去小門牙去玩,聽到這個消息后,我一蹦三尺高,開心的不得了。

 在路上,我看見了道路兩旁的高山、綠樹、玉米等等使我目不暇接,心曠神怡,好一幅優美的田園色。

  我正看的入神,車突然停了下來,媽媽把我叫下了車,下車一看,小門牙簡直就是一個水的世界。進了小門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救生圈讓我游泳,我也上拿起救生圈迫不及待的下了水。然後就從水裡一蹬一蹬地,像一隻快樂的小青蛙一樣,從水裡游來游去,而且,在水裡的感覺涼涼的,特別舒服,我使我一點都不想上岸了。

天不知不覺的快黑了,媽媽喊了我好幾遍,我才慢騰騰的上了岸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心裡說:“再見了,小門牙,我會再來了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