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炎熱的夏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炎熱的夏天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七月盛夏,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彩,太陽把河裡的水照得都燙手,走到屋外一陣陣熱浪撲面而來。

  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,知了在樹上拚命叫着,像是在報告“:熱浪來了!熱浪來了!”狗也熱得一天到晚,趴在陰涼處,吐着紅紅的舌頭。樹葉也被太陽烤得卷了起來。熱得貓咪整天眯着眼睛,躲在家裡睡懶覺。

  我走出去火辣辣的陽光,照在我身上,我覺得全身發燙。嚇得我跑回了屋裡,還是屋裡舒服些。想想那些在外面工做的人,肯定汗流浹背。路上的行人少得幾乎沒有。水泥路面也被曬得滾燙。偶爾有一兩輛車經過,也是速度飛快。只有幾隻麻雀無精打采地站在電線上。

  夏天真是熱不可耐啊!

您正在瀏覽: 炎熱的夏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