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炎熱的夏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炎熱的夏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,火球似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。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絲雲,沒有一點風,整個天空死氣沉沉的。我站在陽台上,向外望去。

  院子里所有的花草樹木都被太陽曬得懶洋洋的。花兒低着頭、弓着背,好像生病了。綠油油的草兒有氣無力地躺在大地媽媽的身上。大樹爺爺的“衣裳”都快被曬蔫了。柳樹的葉子也卷了起來。

  小貓爬到了樹上,原來它是去乘涼的。過了一會兒,主人來了,任主人如何叫喚,它都不肯下來。小狗喘着粗氣,把長長的舌頭耷拉着,那無精打採的眼睛好像在說“真熱呀!真熱呀!”魚兒怎麼也不肯游到湖面上,因為它們都在水底乘涼。兔子就躲在窩裡,怎麼也不肯出來。人們停留在空調房裡,生怕一出去就變成了“巴西烤肉”。

  夏天真熱呀,我一點也不喜歡它。

  江蘇徐州泉山區少華街小學二(1)班二年級:王梓瑜

您正在瀏覽: 炎熱的夏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