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再見了母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了母校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扇大門,是那樣熟悉;那根旗杆,是那樣筆直;那寸土地,是那樣親切;那方天空,是那樣湛藍。那,就是我的母校,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。但,它已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。

  記得我剛邁進學校時,我對這個陌生的學校充滿了好奇。我在校園裡東奔西跑,要讓校園裡的每一寸土地都留我稚嫩的足跡。第一次升國旗時,我感覺五星紅旗是那麼威風;第一次參加“少先隊員入隊儀式”時,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豪;第一次看到老師生氣時,我的心彷彿吊在半空中,隨着老師情緒的變化起起落落;第一次受到老師表揚時,我的心裡像喝了蜜一般甜;第一次與好朋友鬧矛盾時,我的心像被誰狠狠地揪了一下……

  校園裡的一花一草,一磚一瓦,它們都是那麼熱情,我與它們結下了深厚的情誼。在校園裡學習,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。老師的諄諄教導,同學的深情厚誼,讓我感到學習是那麼有趣。

  可惜,有第一次必然有最後一次。

  再看一眼學校的大門,學校的旗杆,學校的土地,學校的天空,我與它們情同手足,面臨畢業之際,我又怎麼忍心離去?

  再看一眼我留下的足跡,當我離開時,足跡變成了成熟的。從稚嫩變為成熟這一成長過程,又怎能離開母校這一搖籃?

  再看一眼那間教室,那裡有我和老師、同學一起學習的美好時光。那裡有我的歡聲笑語,也有我的苦與淚,怎能使我忘懷?

  現在,當我看到那些剛入隊的少先隊員時,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時,驀然發現,自己已不能回到過去了。

  母校的一花一草,一磚一瓦,如同我形影不離的朋友,如今,它們已成為過去,成為水中的倒影,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。

  永不忘。

  再見了,母校的大門;再見了,母校的旗杆;再見了,母校的土地;再見了,母校的天空;再見了,我可親可敬的母校!

  北京朝陽區實驗小學二年級:某某某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