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鄉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鄉村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國慶節,我們去了鄉下的外婆家,我們走在美麗的田野小路上,看到了迎着太陽的向日葵,美麗的稻草人,黃燦燦的稻子象是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毯子......。 

  走在小溪邊,看見了許許多多的高高的蘆葦,開着美麗的白色的小花,我、爸爸、媽媽一人拿了一枝蘆葦花,我們走在鄉村的田間,假裝大部隊在行走,真是開心極了。可當我們又經過另一條小溪時,我看見裡面有許多的小魚,因為沒有水,快要死了,我覺得她們很可憐,我就讓外婆去將小魚抓回來,然後我將小魚帶回家,我將一個盤子放滿水,將小魚放進去,看着小魚在水裡自由的遊了起來,我很開心。媽媽對我說:“你真有愛心。但我們要節約用水,不要讓小溪里的水不再乾涸,讓魚兒都能回到大自然的懷抱。” 

  我們一定要保護我們的唯一地球,節約用水,讓魚兒都能回到媽媽的懷抱。 

  指導老師:新蘇附小 沈建芳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鄉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