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個堅定的信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堅定的信念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上一年級到現在,我一直豎著一個堅定的信念,那就是——自信。

  記得那一次,是我第一次接觸自行車。媽媽從那天起,就一直教我怎樣騎車。看着媽媽那一遍有一遍的示範,我心中不禁產生了許多疑問:就兩個輪子,難道不會倒下來嗎?這個車子那麼古怪,我怎麼會騎呢?騎了自行車又有什麼用呢?

  終於,我坐上了自行車。開始時,還是四個小輪子的,我一遍就學會了。

  慢慢的,媽媽把後面的兩個助輪拆掉。我坐上自行車。剛一個腳放上踏板,就一慌,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。但是我並不灰心,再一次的坐上了自行車,可有從自行車上“掉”了下來,接着,我又坐上了自行車……

  到了第十次,我在心中默默地喊:“我自信,我能行,我自信,我能行……”媽媽這一次在後面推我,我很自然地騎了十米路,回頭一看,媽媽早離我十萬八千里了。我又一慌,重重地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。我又看了一眼媽媽,這一次,她在對我笑,也許,這是對我勝利的祝賀吧!於是,我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因為這是用自信,用那沉重的一跤換來的勞動成果。我成功了,我干到了,我會騎車了!

  經過這一件事,我再依次地在心中豎起了這樣一個堅定的信念——做什麼事都要自信,只要自信,任何有困難的事情都能把它做成功,而且做得十分出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堅定的信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堅定的信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