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鉛筆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鉛筆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嗨,“我”是鉛筆,我穿着一件五顏六色的花衣服,頂端有一個銀白色的筆套,筆套上有一個藍色的橡皮,好看極了。

  每天,我都會很樂意地為小主人效勞,當老師和同學們看着這一篇篇工工整整,漂漂亮亮的字時,我總覺得我是一個很了不起的鉛筆。這個小主人既關心我又愛惜我,晚上,當小主人做完作業后都會把我送回到我的家裡,讓我好好的在床上睡一覺。當小主人看到筆頭變粗了,就連忙拿出卷筆刀,把我放在卷筆刀里,讓像“理髮師”似的卷筆刀幫我理髮,把我修整漂亮。

  可有一次,我的小主人把我送給了他們班的同學,我被換了主人。而他非常不愛惜我,這讓我非常傷心。每天,他把我放在桌子上滾來滾去,把我弄的頭昏眼花。我真希望,所有的人都會愛護我們,我們鉛筆也是有生命的呀!我還希望,能重新回到我原來的主人那兒,讓我繼續為她效勞。

 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二年級:謝芝瑜

您正在瀏覽: 鉛筆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鉛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