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爬山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山日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期間,我到外地去旅遊,玩了很多景點,比如:霧靈山、白雲古洞、磬錘峰、朝陽洞、金山嶺長城等。其中,我最喜歡爬白雲古洞的二仙洞了。

  這是一天上午的一件事。外婆、媽媽和我走在去二仙洞的路上。突然,我們聽到了一群人在尖叫,我們連忙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一群哥哥姐姐們在下山。那山非常地險,它是在山壁之間卡了十幾根木頭,木頭之間的距離有高有低。哥哥姐姐得知我們也要往上爬了之後,就紛紛勸告我們“這山很險”之類的話,可我偏偏要爬。等他們走後,我們連忙上山。我們爬啊,爬啊!爬完木梯猴,又是直上直下的鐵梯,終於我們看到了平地,走了一些山路后,終於看到二仙洞。二仙洞位於一座巨石山上,與地面有點距離,所以我們要順着梯子上去,一洞里供着武曲星,二洞里供着文曲星。我們剛爬上二洞后,一看到美麗的風景便知道了“無限風光在險峰”的意義。

  雖然哥哥姐姐害怕,可我卻不怕。我喜歡那天!

  二年級:馬睿婕

您正在瀏覽: 爬山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山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