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挑戰自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挑戰自我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清明時節雨紛紛”,可今年的清明節,陽光明媚,天朗氣清。趁着這大好時光,踏着草長鶯飛的春天,我們全家和二叔、姐姐、還有爺爺、外公、舅舅一起懷着愉快的心情去紫蓬山踏青。

  啊,春天真的來了!山坡上,桃花、梨花、迎春花還有各種各樣叫不出名字的花都開了,它們一起在春天裡跳舞,組成了一個花的海洋。我們迎着溫暖的春風向前走,一邊欣賞着美麗的春色,一邊傾聽各種鳥兒和蟲子的鳴叫聲。

  不知不覺,我們來到了半山腰,那裡有一座名叫“天馬行空”的繩索橋,橋的左右兩邊和下面都攀着結實的網繩,中間有一條細細的鋼管,人只能踩着管子,雙手張開抓住網子慢慢向前移。橋的總長有四十米左右,離地面的高度也有二十多米。剛踏上去,我不怎麼害怕,因為管子緊貼着網繩,可走到一小半,我開始有點害怕,因為越向前走,管子離網繩就越遠,更糟糕的是,管子還變成彎彎曲曲的了。再往下一看,媽呀!感覺自己就懸在半空中,真有點頭暈目眩、膽戰心驚。我不禁開始發出“哼哼”的害怕聲,爸爸走在我後面,看我這樣,不住地鼓勵我說:“加油!勇敢點!葉峻嶠是最棒的!”對,現在沒人能幫自己,我必須要保持鎮定,困難像彈簧,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,我不能被困難擊倒,我必須戰勝自己。想到這,我停住了“哼哼”聲,雙手保持平衡,眼睛看着前方,小心翼翼地向前挪動腳步,心中不停地為自己打氣,嘴裡喊着:“加油!加油!”終於到了另一端,我一個箭步衝下去,大家都為我拍手鼓掌,我高興得又蹦又跳。

  今天,不僅欣賞了美麗的春色,還鍛煉了自己的勇氣,真是一舉兩得呀!

  二年級:葉峻嶠

您正在瀏覽: 挑戰自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