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

  每當,我看見蜜蜂、蝴蝶、鳥兒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時,我都羨慕不已,心中會激起一串串浪花。

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我要在空中翩翩起舞,跳出世界上最美的舞蹈。比如像蜜蜂一樣在爭奇鬥豔的百花中點綴自己的風采,像蝴蝶一樣傳播花粉,像鳥兒一樣飛在花草樹木中捕捉害蟲,保護花草樹木和田野里的莊稼。

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我要飛上藍天去看那天上閃閃發亮的星星和月亮。穿梭在無窮無盡的宇宙之中去看那“嫦娥奔月”飛向個個不現為人知的星球,去探索那裡神奇的奧密,回來時我會向科學家講述我看到的一切,就算是為科學發展進一份努力。

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我要飛向我想去的地方,去看看世界各地的風景,感受一下大自然不同的氣息,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!

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那該有多好,多好啊!我多麼希望有雙翅膀。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