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

一隻小鳥, 假如有送給我一雙翅膀,我一定要飛,飛呀飛,飛到天空爺爺的懷抱里去,到那裡,我一定要和天上的星星一起玩。 

我要飛到宇宙,見到楊利偉叔叔。我要和木星。行星。恆星一起聽一聽各種星星的來歷。晚上,月亮婆婆在天空爺爺的懷抱里,哦,原來雲不是那麼的堅硬,我要進入我的夢鄉,夢到我睡在天空中,周圍許多星星圍着我,還有那隻小鳥,我還要夢見太陽公公出來上班了,金色的太陽光一閃一閃的,顯得格外漂亮,接着,我又被喚醒了…… 
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我要飛到浩瀚的海洋,我要見到海豚。小魚和一些礁石,探索海底生物。我還要和小鳥一起,飛呀飛,飛到花叢中,聞到撲鼻而來的花香,聞啊聞。使我們陶醉在花叢里。 

要真是這樣,那該多好啊!這樣我就可以和星星打招呼了,和小鳥做朋友了! 
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我一定要飛,飛到浩瀚的海洋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