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

  假如我有一雙小鳥的翅膀,我會飛到樹枝上,與小鳥一起造房子。我要飛到小鳥的家,和他們的爸爸、媽媽一起照顧小鳥寶寶。 

  假如我有一雙孔雀的翅膀,我會和孔雀一起優雅的飛翔。我要和孔雀一起努力,為人們帶去美麗。 

  假如我有一雙蝴蝶的翅膀,我會和蝴蝶一起在花叢中捉迷藏。我要和蝴蝶一起玩耍,為人們帶去歡樂。 

  假如我有一雙蜜蜂的翅膀,我會和蜜蜂一起採花蜜。我要和蜜蜂一起辛勤的勞動,為人們帶去甜甜的蜂蜜,希望他們生活越來越甜蜜。 

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,我會和水鳥、孔雀、蝴蝶、蜜蜂永運做好朋友。哪裡有需要,我們就飛到哪裡,為人們帶去美麗、歡樂和幸福! 

  瀘州市梓?H路小學二年級一班 謝馨妍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