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如果能像她一樣,有一雙后翅,我也會飛翔,我最想飛到那兒去呢? 

  我最想飛到的地方——我最心愛的首都北京。 

  北京的第一個地方是天安門。每當朝霞升起的時候,天安門上就升起了光輝的五星紅旗。這是我們共和國勝利的旗幟。是先烈們用鮮血為我們全國人民澆開的幸福花朵。參加北京天安門的升旗儀式,使我們永遠不忘先烈的豐功偉績,永遠不忘我們得來的勝利輝煌。 

  北京市第二個地方,是毛主席的園林。這裡停放着共和國的締造者——偉大領袖毛主席的遺容。我們瞻仰他,就是喝水不忘掘井人,永遠想念毛主席。 

  北京值得我去的原因是:我的媽媽在北京工作。 她在那裡很辛苦的工作了五,六年了。她只是每年回來一兩次。我非常的想念她,如果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就能像乘坐飛機一樣,看到我日夜思念的母親,那該多幸福啊! 

  總之,如果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我就能展翅飛翔,直飛雲天。飛到我可愛的首都,看到天安門,看到毛主席的遺容,看到我的媽媽,多麼的開心啊! 

  特別是參加首都五星紅旗升旗儀式,不忘革命傳統,爭取更大的輝煌,做一個好學生,做一個光榮的,優秀的共產主義接班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