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為我的童年感到不公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我的童年感到不公平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一位小女生,我在期盼下長大。

  從我一出生 就面對微笑,而那時候我是多麼的快樂,是多麼的可愛,但我現在已經回不到我那甜蜜而美滿,溫馨的家了,這種感覺我重來沒有想像過,這種感覺刺痛了我的心,從那以後我的金色童年將變成灰暗無比。

  雖然那時侯我們家不是很好,可是我生活的很快樂,雖然我們現在住進了新房子,可是我並不快樂呀,老天爺難道我的快樂離我而去了,老天爺呀,還我快樂把我不再要爸爸媽媽努力掙錢,不要讓他們忽略了我的感受,我需要愛,我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庭,我不奢望有金錢,我不擁有金錢照樣過的很快樂,老天爺你聽到了我的呼喚?

  自從我們家努力還錢的着一段時間,我們家走過了很多坎坷,但我只能無力的對您說認為著對我們家公平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我的童年感到不公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我的童年感到不公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