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看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看書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看書,我家有許多書,有《水滸傳》、《卡爾威特的教育》、《冰心》……就這還不夠,每周末,媽媽仍要帶我去書店,就這樣書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有一次,上課鈴響了,老師讓我們寫作業,而我如痴如醉地被書吸引住了,沉浸在書的情節,當然挨老師批了。

  每天上下學路上我也要帶課外書,在車上偷看一會,媽媽總會不時地說一聲:“不要看了,小心壞眼”。儘管這樣我還是會偷和書朋友幽會呢!

  下課時,不管教室里怎麼吵,都不會影響到我,只有在上課時人們提醒我,我才會回過神,從書里走出來。

  睡覺時,我總會翻來複去,因為我還在想白天未看完的書。

  如果到別人家做客,我一進門就會東瞧西看,我在找書呢,如果有好看的書,我就會聚精會神地讀了起來。有時做一天客,也說不上幾句話。

  我愛書,它教給我知識,使我的寫作水平超過了同齡人,越來越聰明。如果可能的話,我會讀遍天下書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:武曌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看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