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次摔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摔跤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記得小時候,我經常摔倒,而每次摔倒,媽媽都會扶我起來,然後安慰我,但有一次卻不是這樣的……

  一天,陽光明媚,爸爸和媽媽去上班,奶奶出去買菜,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。我想去看動畫片,但當我快要走到電視機前時又摔倒了,上次摔疼的地方又開始痛了,於是我坐在地上哇哇大哭,以為媽媽會來“救”我。我哭了一會兒,發現沒人理我,才猛地想起只有我一個人在家。我不哭了,想:沒有媽媽來扶我,我也一定能站起來的!我一隻手抓住桌子的一角,一隻手抓住沙發,兩隻腳用力,慢慢地,我站起來了,我打開電視機,坐在沙發上,喜滋滋地看着電視機里那精彩的動畫片。

  只要我們堅持,世界上就沒有什麼困難能把你擋住,只要我們堅持,不論做什麼事都會取得成功,只要我們堅持,你會發現成功離我們並不遠……

  堅持就是勝利,如果你不堅持,怎麼會取得勝利的果實呢?


 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摔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摔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