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張珍貴的照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珍貴的照片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我和媽媽打掃衛生,無意中發現了一張照片。看到這張照片,我的心猛然泛起一陣酸楚。

  這張照片是我六歲那年,姨媽為我照的。照片上的我身穿着迷彩服,眼睛咪得很小,臉笑成了一朵花。我的右手指上掛着一把玩具手槍。坐在姥姥身邊笑得特別開心。那照片的背景,就是我們家剛剛蓋好,並且裝修一新的新房子里我的卧室。那照片上粉紅色的窗帘,雪白的牆,深紅色的床頭,旁邊的床頭柜上放着的一個桔黃檯燈。把整體畫面襯托得得特別漂亮。

  我們家的新房子永遠讓我難忘,鳳頭形狀的脊瓦昂首在房子最上邊的兩側,據說那寓意着吉祥。房頂上蓋着深紅色的琉璃瓦。外牆上貼着紅白相間的瓷磚。白色的塑鋼窗戶,深紅色的彩鋁門。這一切把新房子打扮得更顯豪華。

  新房子有一百三十多平方米。內有一個客廳、一個廚房、一個衛生間和三個卧室。整個房子里都裝着是白色的地板,各個房間更顯得寬敞明亮。住在那個大房子里,我們一家人度過了最快樂,最舒服的日子。

  可是我們只住了兩年多,由於騰鰲城鎮規劃,把我們的新房子拆遷了。當時媽媽心痛得流淚了,我那是還小。但現在拿起來這個照片,回憶起那間大房子,我的心裡感到了陣陣酸楚。

  我會永遠記住那棟我家曾經的新房子。那是爸爸媽媽用半生血汗一點一滴建起來的。

  我也會永遠珍藏這張照片。

  教師評語:一張照片,小作者卻寫出了濃濃的深情,他用飽含感情的筆觸,對自己曾經的家進行了細緻的描寫,從自己的卧室寫到整個房子,從房間的色彩寫到裝飾,能寫到每一筆都飽含感情,這對於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實是難得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珍貴的照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