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的人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身邊有許多熟悉的人,在這群熟悉的人當中,我最敬佩的就是我的爸爸。 

  記得在幾年前,那時是流行感冒盛行,爸爸也感染上了。這天晚上,忽然下起了傾盤盆大雨。那時我們家還很窮,房子破舊,下雨時,水就會從屋頂滲下來。只有那間我們一家三口睡的房間是沒漏水的。爸爸患了感冒,不能跟我和媽媽一起睡,如果我們一起睡,那些細菌就會侵入我和媽媽的體內,那我們也會患上感冒的。爸爸為了保護我和媽媽,自己做到客廳里睡了。 

  早上,我和媽媽起床后,發現蜷縮在客廳熟睡的媽媽身上的被子濕了。媽媽一手摸媽媽的額頭:“喲!燙得很!你爸爸發高燒了!媽媽臉色大變地說。接着她馬上推醒爸爸,爸爸醒眼惺忪地醒來了,只見他臉色蒼白,每毛緊皺,看起來很痛苦。媽媽急忙說:“你發高燒,快點去醫院!”爸爸艱難地爬起來,一手撐着床,一手捂着頭,歇了一會兒,有氣無力地說:“不行,今天我有一個重要的業務,我還得趕回去上班!你幫我拿幾片退燒藥,吃了就會沒事的!”說完就硬撐着,穿好衣服,梳洗一翻後接過媽媽遞給他的葯和水,囫圇吞下,拿起提包,步履蹣跚地向外走去。爸爸拖着病體上班,我真擔心他會在工作崗位上堅持不住!我看着爸爸遠去的身影,淚水充滿了眼眶。 

  關心家庭,關愛家人,體貼入微的爸爸,在我心目中永遠是第一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