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次籃球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籃球比賽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籃球比賽

在“六一”兒童節的那一天上午,我們六年段舉行了一次籃球比賽,是我們六(3)班與六(2)班爭奪冠軍。

比賽開始了,我們班首發是下面是一班隊員的呢稱:“奧尼爾”、科比、姚明、易建聯、詹姆斯。剛上場雙方隊員個個生龍活虎。跳球開始了,我們班的姚明搶到了球,然後傳給了“易建聯”“易建聯帶球過去,又傳給了科比,科比使了個大風車得了兩分。六(1)班的”巴蒂爾把球傳給了“加索爾”,加索爾又把球傳給阿泰斯特。阿泰斯特來了個360°大轉身投籃命中。我們班的“科比發球給易建聯,易建聯把球傳給了科比,科比跨下傳球,把球傳給了姚明,姚明投籃命中……上半場比賽完了,我們班把比分拉開了距離成了15:7。

下半場開始了,我們班把科比姚明換下了,換上了我“韋德,阿里批。剛開始我們班的奧尼爾把球傳給詹姆斯,詹姆斯來了個騎馬射箭沒中,球被對方的霍華德搶去了,霍華德把球傳給了麥迪,麥迪剛要上籃就被易建聯給蓋帽了,易建聯把球傳給了阿里扎,阿里扎投個三分球,沒中被我搶到了,我補了個籃投籃命中了。

最後我們班隊30:10取勝得了冠軍,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。這一次比賽增進了我們兩班的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籃球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