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蟲冒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蟲冒險記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隻小飄蟲,名叫“豆豆”,我活潑開朗,是一個非常非常喜歡冒險的小蟲。

  一次,我看到有人把一個瓶子扔進大海,小水瓶就飄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。

  於是我就突發奇想:“如果我自己跳進瓶子里,那我就可以去冒險了”。

  我帶了許多吃的,有草、青菜、油菜、麵包等等。另外我用一個水瓶,自己做了一個“太平洋”號航船。太平洋號有一個舒服的船艙,裡面裝滿了海綿,同我一起去的還紅彤彤和綠油油兩個蟲蟲好朋友。

  蟲蟲歷2137年13月37日,我們出發了,經歷了許多大風大浪后,不過還算是一比較順利。

  這一天,我們一起床,紅彤彤和綠油油說:“船長,我們到達了一座島嶼,我們已經看了,島上沒有人”。

  我急忙起來一看,果然是一座島嶼,這時船員們餓了,船上吃的所剩無幾,我們就滿懷希望地上島了。

  這個島真奇怪,有大樹那麼大的草、麵包樹、奶油花,紅彤彤去吃大樹似的草,綠油油去吃麵包樹。我想喝水,可是這裡沒有水,這是我聽到了叮、叮、叮……的聲音,我發現這聲音好像是從樹里發出來的,於是我們用島上的石塊打了一個洞,所以這裡成了一個天然水管。

  我們在島上住了一個月,有些想家了,於是我們踏上回家的旅程。

  我們回家用了兩個月的時間才到家,因為我們不是順風走,所以就比去的時候慢了一個半月的時間。

  這次冒險真的很好玩,我還要謝謝紅彤彤和綠油油的幫助,使我更加認識到了歷險中團隊的重要性。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受益匪淺的經歷 

  媽媽聽了高興地說:“我的豆豆長大了”,大家聽了也都高興地笑了起”。

  躍進路小學 四·一班

  高博淵

  指導教師:申 茜

您正在瀏覽: 小蟲冒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蟲冒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