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學校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學校

湯世傑(四年級)

我的學校叫姜堰市羅塘實驗小學。它可是姜堰最著名的小學之一呀!

走進校門,你就能看見一排花草樹木,有桃樹、杏樹、梨樹……其中我最喜歡桂花樹,每到秋天,它就散發出一種誘人的香氣,雖然它不像其它樹一樣有姿態,可它有一種與眾不同的特點,它的花才盛開時只是綠色,過了一段時間全都變成金黃色了,這是不是很奇怪。

繼續往前走,你就能看見操場,操場中間還有籃球架、足球網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這裡面的體育健身器材,這有盪鞦韆、單杠、雙杠……每當體育課時,男同學們都玩起了籃球、足球;當然,女生也不例外,她們有的在玩盪鞦韆,有的在玩單杠,還有的女生在玩橡皮筋,操場頓時一片熱鬧。

操場的左邊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了,一共有三幢教學樓,第一幢樓是幼兒園小朋友學習的地方,第二幢是一年級和三年級同學的教室,第三幢是四年級、五年級、六年級同學的教室。

從教學樓再往右走,是校長、老師的辦公室和同學們最喜歡的電腦室了。

說了這麼多,你們還不知道我們學校為什麼著名吧?傳說我們學校所在的地方原來只是一片森林。有一天,有兩個小朋友到這裡玩,看見一個老爺爺被野獸追咬,他們就和野獸搏鬥,最後那個老爺爺得救了,可兩個小朋友卻倒下了。為了懷念兩位小朋友,人們在這裡修建了這所學校。今天,我們學校就建了一座雕像,就是那兩個孩子。上面還寫着:“樂於助人”,這四個大字,所以我們這個學校很著名。

說到了這,我們想不想來看看我們學校的景色呢?我會時時歡迎你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