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們的學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學校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學校風景怡人,美麗極了!

  

  竹子林

  

  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就是西邊的竹子林了。春天,一場春雨過後,竹葉被洗得亮亮的,竹子底下的小竹筍也偷偷地冒出了頭,一個個嫩嫩的,尖尖的,有趣極了!一陣微風吹來,竹林在陽光的照耀下,便灑下了無數移動的“光網”。

  你看,那竹子長得多麼茂盛呀,好像要把它全部的生命力都展現出來給人們看似的。那麼多的綠葉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,不留一點縫隙。每一片綠葉,都是那麼地富有生機,那翠綠的顏色,直逼着人們的雙眼。

  

  海棠花 

  東邊的海棠樹是我們學校第二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春天,美麗的海棠花從枝幹一直開到枝頭。遠看,那海棠樹上像掛着無數的大白燈泡一樣。陽光下,碧葉素花,清香陣陣,美麗無比!而雨後的海棠樹,似剛沐浴后的少女,芳香四溢,亭亭玉立。

  

  小池塘 

  北面的小池塘是學校的第三處美景。它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。

  夏天,池塘里滿是潔白的、粉紅的荷花和碧綠的荷葉,朵朵荷花在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靚麗動人。你再細看那水底,還有許多小魚、小蝦在歡快地嬉戲呢!

  到了收穫的季節,池子里的蓮蓬多得數不勝數,還有那泥里的大蓮藕也是又白又嫩的呢!想想就讓人饞得口水直流了。 

  月色溶溶的晚上,漫步在我們學校的校園裡,聞着花香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是多麼令人愜意呀。

  指導老師:祁先利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學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