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秋遊野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秋遊野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媽她們舉行同學聚會,到伏爾加莊園去野外燒烤。哈哈,我們使勁爭取,老媽只好同意我參加啦!

  這一天一大早,我們就坐出租車到省圖書館集合,再換大巴車一起到伏爾加莊園。哦,伏爾加莊園太美麗了,那裡有清澈的湖水,有漂亮的木房子,有青青的草地,有藍藍的天空,有潔白的雲朵,最美的是下了一陣蒙蒙秋雨……

  我們在藍天下燒烤,有羊肉串、羊排、蠶蛹、鴨脖子、雞翅膀、螃蟹、大蝦、蝦爬子……好豐富呀,都是叔叔阿姨在家準備的。叔叔阿姨先烤,我們吃,然後是我和新認識的小哥哥烤,叔叔阿姨吃,她們都說“小朋友烤的真好吃”。

  我們邊烤邊玩、邊吃邊玩,打羽毛球,滑滑輪,和藍天、白雲、草地、湖水照照片……哎!快樂的一天一下子就過去了。

  老爸沒有參加,可羨慕了。我還盼望再去一次秋遊,再去一次野炊,再參加一次老爸的聚會,哈哈!

 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:劉睿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秋遊野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秋遊野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