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采蘑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采蘑菇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采蘑菇

洪欣奕

   一天早晨,陽光燦爛。兔媽媽心想:這麼好的天氣,我趕緊到森林裡采一些蘑菇回來。

   森林了的景色可真美呀!碧綠的小草像一張張綠地毯;挺拔的大樹覆蓋著大地。草地上還開着許多鮮艷的花朵,這些五彩的花朵把綠色的草地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。兔媽媽走進森林,感覺像到了仙境似的,驚嘆不已。

   兔媽媽高興地蹦呀跳呀!她一邊哼着輕快的歌兒,一邊仔細地尋找蘑菇。突然,她發現了一片長滿蘑菇的草地。兔媽媽開心極了,連忙開始采蘑菇。不一會兒,籃子里裝滿了又大又新鮮的蘑菇。兔媽媽高興地說:“回到家裡,我一定要讓兔寶寶和他的小夥伴們一起分享這些鮮美的食物。”說完,就歡天喜地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采蘑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采蘑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