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動物奧運會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奧運會一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動物們紛趕到國王老虎的大操場!想知道這是為什嗎呢?原來動物們也要開奧運會啊!

   各個運動員就位后,主席獅子宣布動物界奧運會正式開始!比賽總共分三項!第一項是跳水。參賽者是青蛙和癩蛤蟆!“運動員就位”!癩蛤蟆非常神氣,大搖大擺的來到跳板前,心想:“金牌一定是我的啦”!所謂驕兵必敗就是這樣的!而青蛙恭恭敬敬來到跳板前。獅子宣布開始:只見青蛙在空中連翻幾次落在水中沒有濺起一點水花。癩蛤蟆也在空中翻了幾次,但是他濺起的水花都能夠洗澡的了。因此獅子宣布青蛙勝。癩蛤蟆不服氣大聲說:“他肯定服用興奮劑了,勝利者應該是我。”獅子派人把他趕走,誰知他不識好歹放出毒液毒死了好幾個士兵,老虎大怒衝下來,用爪子把它給掐死了。哼!有老子在還想耍賴!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-------不知天高地厚!獅子又宣布頒獎典禮開始,青蛙站在領獎台上高興的笑了,這個獎非同小可,有了它青蛙就不會再被動物們給吃了!緊接着第二項開始了:參賽者是狼和狗,它們是互相打架,看誰最厲害就能當上老虎的大將軍!獅子宣布開始。狼來了一個飛踢,狗也不甘示弱用一個翻身踢,翻到狼的後面狠狠的踢了一腳。把狼踢出很遠。狼嚎了一聲站起來是出絕招:連環撓!就他這樣的速度大樹都被他撓爛了。

   狗能不能接住呢?要想知道下情請繼續關注“動物奧運會二”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奧運會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奧運會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