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給你推薦一本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你推薦一本書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給你推薦一本書 

南京市曉院附小二(4)班:劉喬楊 

  今天,我來推薦一本書,書名先不告訴你,先請你回答一個問題:“蘋果樹下的思考,揭示了萬有引力定律。”這個思考的人是誰呢?對了,這個人就是大名鼎鼎的英國科學家牛頓。今天我就來給你介紹一下這本書,這本書是李雪松寫的,書名就叫《牛頓》。 

  這本書寫的是牛頓的童年生活及坎坷遭遇,還有他做的許多實驗的過程和結果,還有他的發明。他的科學天才可以說是被他們班上一個叫喬治的同學踢出來的,它和皇家學會的會長----胡克吵過很多架,鬧過很多矛盾,直到牛頓去世很多年,才發現牛頓是對的。 

  他曾經發明過一個反折射望遠鏡,可以清楚地看到月亮上的環形山和平原,還可以看見木星的衛星等其他行星。 

  在他告別人世前他這樣評價自己:“一個在海灘玩耍的孩子,為發現一顆美麗的貝殼興奮不已,而那浩瀚無邊的海洋才是未知的真理” 

  這本書是不是很精彩呢?如果你想更多的了解牛頓,那就趕快去新華書店買一本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你推薦一本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