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棋盤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棋盤山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:

  我去過許多地方,有西湖公園、有萬佛寺、還有棋盤山,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棋盤山。就讓你聽聽它有多好吧!

  我們驅車來到福州閩侯棋盤寨的棋盤山腳下,抬頭一看,山頂的大石頭上人真多呀!我們想快點看山頂上的景色,便迫不及待地爬了起來。這座山的路是天然形成的小山路,又小又陡還很滑。山路可真難走呀!我只好用木棒撐着走,可是手太髒了,多想洗個手呀,終於在半山腰看見了一股清泉,我開心極了,和李梓明哥哥一起去洗了手,還喝了個痛快,然後又上路了。路上可以摘到許多的野果,有野山楂、松果、榛子等。路上還有許多 野花,有向日葵、野菊花、蒲公英等。爬呀爬,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,爬上了棋盤石。棋盤石上有幾個天然石洞,在洞里有一股熱氣,還往外冒煙,進洞一看,居然有人在烤地瓜。棋盤石上很奇怪,北面冷嗖嗖的,而南面卻熱乎乎的,還有人在南面睡大覺呢!從峰頂往下看,整個福州城盡收眼底。我們趕緊拿出相機拍了許多相片。

  下山了,我們走的是另一條人工路,直達萬佛寺,路上我們還摘了些野菊花,和爸媽小時候玩陀螺的野果,開心極了。

  這就是福州的棋盤山,聽了我的介紹,你想親自去嗎?

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棋盤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棋盤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