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畢業生的苦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生的苦惱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畢業生的苦惱

  隨着歲月漸漸的流逝,我也不知不覺的長大。成了小學畢業生,也就是學習的奴隸。

  還好,現在是寒假,第一學期的那些灰濛濛的考試日子總算熬過去了,心中的那塊大石頭也稍微落下了一點點。可是想想,距小學畢業試那天只有半年的時間,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。因為我這人,學習上是有名的“馬大哈”,考場自然是我的傷心之地了。考語文,那亂七八糟的填空題和那不知所云閱讀題令我束手無策。數學題呢?更糟,密密麻麻的,什麼奧數題,什麼加難題啦,把我轉得頭暈眼花的。就是熬過這兩門“鬼門關”,都已經累得精疲力竭的,不知東南西北了。

  別想考試了,我不想讓考試沖暈我的頭腦,那幹什麼呢?看電視吧,鋪天蓋地的廣告,只會讓人更心煩。看小說吧,大腦暈沉沉的,哪有心思?出去走走吧,孤身一人,沒有意思,再加上雙腿也懶得動彈。對了,只有電腦遊戲才能讓我繃緊的神經得到解放。

  我三步並作兩步地沖向書房打開電腦,不一會兒,我便沉浸在遊戲的歡樂中去了。

  我正玩得入迷,突然晴天里的一個霹靂:“兒子,你瘋了?才考試幾天,就玩遊戲了,如果畢業試考不好,看我怎樣收拾你!”

  唉!怎麼又是考試,還是成績,難道畢業生真的要被成績牽着鼻子走 ?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生的苦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生的苦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