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彈鋼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彈鋼琴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學會了彈鋼琴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,我來到世上已有12個春秋。12年來,我學會了游泳,煎蛋;還學會了鳥語。但是,我最拿手的還是彈鋼琴。 

  我五歲時,在姐姐的影響下,我迷上了鋼琴。於是,我再三請求媽媽買架鋼琴,媽媽終於同意我學鋼琴。當鋼琴運到家時,我高興得一蹦三跳。 

  學鋼琴,可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簡單。剛開始,老師總是讓我練習基本知識——認譜,站手指,吊臂。我覺得非常的枯燥。老師知道了我的心思,就讓我練習曲子。我以為這下可有趣了。可是,我不熟悉五線譜,鍵盤也不熟悉,左右手不協調,總是不聽使喚,急得我滿頭大汗,練起來非常困難。 

  我有點灰心了,有時噘着小嘴在鋼琴旁一言不發。老師和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。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姝帆呀!學鋼琴關鍵是要持之以恆,不要被小小的困難而嚇倒,你要有信心,去戰勝困難。”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。 

  從那以後,我勤學好問,學而不厭,每天都聚精會神地練習鋼琴。到老師那兒,我專心致志地聽講。回到家裡,我廢寢忘食地練習。三年過去了,我堅持不懈地學習鋼琴。雖然時間很少,但我每天都彈兩個小時的鋼琴。當我把首首曲子彈會了,我十分高興。可媽媽卻說:“姝帆,你不要驕傲呀!要腳踏實地,更加努力。” 

  三個春秋一晃而過,我的收穫可不少呀!比如,去年,我在全國大賽中獲得金獎,還順利地通過了全國四級比賽。在四川省大賽中,我獲得優秀獎。看着這些獎盃和證書,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。 

  我想:雖然我學會了彈鋼琴,但我要不驕不躁,實現自己的理想——當一名優秀的鋼琴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彈鋼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彈鋼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