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森林動物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森林動物園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10月1日放假,媽媽帶我去邢台看爸爸,去了以後,爸爸沒有時間帶我們去玩兒,就讓小商姐姐帶我們去玩兒,姐姐帶我們去了森林公園。

  來到森林公園,我看見一頭雕刻的大黑牛,上面寫着卧牛城,我問姐姐為什麼要雕刻大黑牛叫卧牛城呢?姐姐說:“傳說,從前邢台有一條大河,河邊住着一對夫婦,他們非常勤勞、善良,有一年的夏天河裡發了大水,夫婦兩個正在河裡打魚,河水把船沖翻了,夫婦兩個掉直了水裡,眼看快要淹死了,天上掉下來了一頭大黑牛把他們救了,原來這牛是天神派下來幫助他們的,後來大黑牛就跟他們回了家,幫他們種地,日子越過越好,後來大黑牛歸天了,人們為了紀念它,所以叫這個地方卧牛城。

  聽了這個故事,於是我便和姐姐在這卧牛城與大黑牛拍下了這張照片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森林動物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森林動物園 暫無評論